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卜all小故事 3(卜锐/卜灵)

直男(卜凡X周锐)

岳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问卜凡:“欸,坐我们旁边那个,你很熟吗?”

卜凡摇摇头,他知道岳岳为什么这么问,因为在宣布名次的时候他和那个男孩紧紧的握着手

卜凡有偷偷瞄一眼他的名字:周锐

小男孩明显特别紧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心翼翼的扯住了自己的衣角,卜凡撇过头看到了一脸的无助,面色有些惨白

卜凡觉得心顿时软了,于是伸出手将对方的手拉住放在了自己腿上,小声说:“别紧张,没事的”

就像是对自己团里人那样温和的安慰着,周锐觉得自己像是溺海的人抓住了浮木

他的手好大啊,周锐想

宣布自己排名的时候,周锐愣了几秒,一副傻住的表情,卜凡也松了口气的伸出手拍了拍周锐的肩膀,周锐才回过神

他看见卜凡一脸的为自己高兴,鼻头一酸

然后等自己坐到位置上时,周锐才确信自己进了前60,只不过,他却更紧张了

卜凡会进吗?

坐在上面的周锐紧紧的盯着卜凡,每一次宣布坤音时他都紧紧的抓着队友的手,队友进入60时他比自己进入还开心,然后那几个位置就只剩卜凡自己了

周锐有点想下去,他想紧紧的抓住卜凡的手,给他安慰

然后宣布卜凡的时候,周锐突然心下一松,比自己进了60更来的高兴,喜悦甚至于一路看着卜凡走到上位,欣喜之余还脱口而出叫了一句“卜凡”

卜凡听到声音,转头看着自己,温柔的对他笑

周锐紧张的回过身,心蹦蹦直跳

卜凡、卜凡、卜凡

以至于旁边人玩弄他的头发,周锐都没有心情阻止



卜凡一直认为周锐即使留了这么长的头发,也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

“你咋就为艺术献身了呢”卜凡很认真的看着周锐,一脸惋惜

周锐嘴角抽搐了下,呸,你才献身

看得出,卜凡对于周锐这一身好像有些不能接受,明明大家都超级喜欢这模样的

还有自己对岳岳的好心建议,却被卜凡护犊子模样刺中,周锐有些失落叹气,自己果然离他还是很远

“叹啥气呀?”卜凡从周锐背后窜了出来,吓了周锐一跳,反手一巴掌拍到卜凡身上,当然他知道自己的力道对于卜凡来说不痛不痒

明显的周锐很不想理自己,卜凡蹲下身体认真的说:“我来跟你道个歉”

“道歉?”

“就是今天你说岳岳的事”卜凡舔了舔嘴唇,他刚才被岳岳训了一顿:“其实我知道你为了岳岳好,就是我不喜欢有人说我兄弟们哪里不好才反驳你的,你别生气”

周锐的心凉回暖了一些,一脸无所谓:“我没在意”

卜凡点点头:“那我先回去了”

说着就往回走,周锐有些气闷,然后就看到走了几步的男人突然回头身对自己笑:“周锐,其实你今天还挺好看的,为艺术献身献的值得”
 
周锐一下笑开了

 
呸,你才为艺术献身,我依旧是个直男好吧
 
 

 
糖果(卜凡X灵超)

灵超对工作人员说:“我相信我们坤音娱乐会投我的”

唯独卜凡没选,灵超坠入了深海
 
岳岳交了餐盘,抓过正准备去练习室的卜凡:“你跟灵超吵架了?”

“没啊”卜凡摇摇头:“我们宠他都来不及哪有空吵架”

完了还傻愣愣的问岳岳一句:“咋滴啦”

你没看到灵超看你一脸的不高兴吗,岳岳翻个白眼没理他,去自己的练习室了

有了岳岳的提醒,卜凡细心的观察了下,灵超见到他果然一副臭脸,怎么这是?

林彦俊路过灵超时笑嘻嘻的打了声招呼,灵超笑了一下,想到了什么又板了脸弄得林彦俊莫名其妙

林彦俊想了想,自己好像没有做什么惹灵超不高兴的事情吧

弄不懂灵超为什么不高兴的还有罪魁祸首卜凡,灵超吃着藏起来的糖,无视一旁找他说话的卜凡。木子洋识氛围的拉着岳岳离开

“诶灵超你怎么了”卜凡一下扑到灵超身上

灵超三两下嚼碎口中的糖问:“凡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咋了”

“我是不是团宠?”

卜凡松开手,去拿灵超的糖果,被对方拍开,委屈的揉揉手:“我倒想当团宠,你让吗”

灵超撇着嘴明显表达出自己的不高兴:“那为什么颜值上你没有选我”

诶?卜凡愣了一下,然后就想到了自己在颜值选择时选了林彦俊的事情:“你在为这个生气?”

“凡哥你不宠我了”

灵超这次把心里的不开心摆到了脸上,卜凡推了推眼镜:“我这不是眼睛不好没看到你嘛,你看那一墙的照片”

“哦?”

“我发誓,我一进去我就找你去了,就是太多了眼花没看到”灵超一脸的不信,卜凡拍拍胸脯,竖起两根手指:“我发誓,不信你问那天的录制人员”

“那你还选了林彦俊呢,你是不是觉得他比我好看”

“哎呦真没有”卜凡说完了又死皮赖脸的贴到灵超身上抱个满怀:“我的超儿,你就原谅你凡哥把,你看你凡哥都近视成这样了,你放心你绝对是哥哥们心中最好看的那个”

灵超顿时开心起来,然而卜凡顺手就从灵超藏在身后的糖果里抓了两颗,剥开就往嘴里塞,刚要塞进嘴里就看到灵超鼓着脸颊看着自己,转手就将糖果塞进了灵超嘴里,拍拍他的头:“不抢你吃的,别生气了,我去给你买零食,恩?”

说着卜凡翻出钱包就出了门,留在卧室灵超舔了舔嘴唇

糖真甜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