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卜all小故事 2(卜鬼/卜丞)


脏辫(卜凡x小鬼)

卜凡最近手有些痒,心也有些痒。从认识了王琳凯后就莫名其妙有了这种痒的心里

原因是他很想抓一抓那把脏辫

卜凡总觉得小鬼欠欠的,这种感觉就像看到了自己宠爱的小弟灵超一样,所以就忍不住去亲近,去跟他闹腾

表面上两个互相嫌弃,但王琳凯还是觉得卜凡是所有练习生中自己最和的来的人还是那个自己嫌弃的卜凡

王琳凯不止一次被人好奇自己的脏辫,大家唯一的关注话题就是:辫子拆吗?辫子洗吗?拆了洗吗?

每当王琳凯回答自己有洗的时候,换来对方不可置信的眼神

脏辫难道不是不洗的吗

王琳凯有些暴躁,你们能不能换点有营养的话题,他的辫子真的每隔几天就有洗啊!

卜凡和所有好奇的人一样,但是他更想要抓,这就跟读书的时候用什么东西在黑板上划出刺耳的声音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却还是心痒痒的想去弄出那种声音来


小鬼打了一盆热水准备洗头的时候,卜凡来窜门了

“小鬼,你居然会洗头?”卜凡一惊一乍的看着王琳凯弯着腰将头发准备放进去,但是话语让王琳凯想一盆热水浇到卜凡脸上

卜凡迈开长腿走过去,不等王琳凯站起身来,一把将对方往脸盆里按:“来,我帮你洗”

王琳凯呛了一口水,撑着两边抬起头‘呸’了几声,怒瞪卜凡一眼:“你能不能别捣乱”

“哎,你气什么,放心吧,我给灵超也洗过头,不会弄疼你的”卜凡说着又打算将王琳凯往脸盆里按,王琳凯千百个不愿意,挣扎着被卜凡一瞪眼:“听话!揍你!”

王琳凯乖乖的低下头让卜凡摆弄他的头发,这大约是个习惯了

“欸,你可别拆开啊”

王琳凯忍不住担心了一句,正好阻止了卜凡正打算拆头发的举动

“就这么洗?”

“就这么洗!”




温和的热水从手掌心滑落沁湿了王琳凯的头发然后是头发根,等完全打湿了以后,卜凡按了几下旁边的洗发露放在掌心揉搓了一下在慢慢涂在王琳凯的头发上

两个人没有说话,王琳凯觉得安静的有些让人心慌,他甚至还能感受到修长的手指在给自己的头轻轻的做着按摩

原来这家伙也会有这么温柔的时候啊

刚洗完的发辫湿哒哒的,还带着洗发露的香味,卜凡的心又痒了起来,忍不住伸手捏了捏,然后又抓了一手的玩弄着

王琳凯估摸着他也该洗完了,想抬起头却没想到对方紧紧拽着自己的头发,一阵撕拉王琳凯吃痛的又趴了回去

“放手!!”王琳凯气愤的喊了一句唤回卜凡的神志

卜凡手一甩,嘟囔:“凶什么凶”

王琳凯不想理他,径直走到自己的床位上躺下,将头发散在枕头上,卜凡好奇的看了看,指着王琳凯笑的不能自已:“哎呦,你看你,就跟蓝孔雀开屏了一样”

王琳凯瞪了卜凡一样,咬牙切齿的让他滚出去,卜凡没听,拍拍王琳凯的床:“小鬼你别动,我去叫人一起来看公孔雀怎么开屏的”

“信不信我杀了你”王琳凯刚想坐起来,卜凡就一溜烟儿跑掉了,走廊还回荡着他的笑声



温柔的手指轻轻的抚上自己的脸,眉眼都含了笑意,还有低沉的呼吸在自己耳边回想,轻轻的念着:“小鬼,要我帮你洗头发吗?”

卧槽!!!

躺在床上的王琳凯猛的睁开眼睛,同寝室的几个人深深浅浅的呼吸声传入他的耳朵里,王琳凯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心脏蹦蹦直跳

原来刚才是做梦啊,吓死鬼了。




貂毛(卜凡X范丞丞)

卜凡将黑色的貂毛外套垮在手肘间,里面是一件黑色的底衣,因为是半兽人,其实卜凡相较于小组里其他人的妆容,没有那么夸张

大概是化妆师也觉得自己长的不太礼貌?所以随便一下效果就出来了?

范丞丞去完厕所出来就看到了一个高个子站在窗边低着头发呆,范丞丞觉得这时候随便一拍都是一幅模特海报

身材真好啊,个子真高啊,范丞丞眼巴巴的一脸羡慕

“你好”卜凡侧过头看着盯了自己好一会儿的人,因为等会儿要上台表演,他们都没有贴名字,卜凡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

范丞丞倒是自来熟的走过去:“你好,我叫范丞丞”

卜凡歪了歪头,礼貌的回应:“我叫卜凡”

说着像是觉得不够尊重对方,又立刻将貂毛外套穿好,一下这又大又长的貂毛立体感就出来了

真帅啊!范丞丞又是一眼的羡慕,嘴里不自觉就说:“你穿这衣服真好看”

“谢谢,我也觉得好看,看上去就跟黑社会老大似的”卜凡习惯性的开玩笑

范丞丞就笑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亲近的说话,半兽人A组就是卜凡第一次上场,他跟范丞丞说,他有点紧张

范丞丞摸了摸那貂毛大衣:“别紧张,黑社会老大怕过谁?嗯?”

真的好帅啊!范丞丞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唱着RAP的男人


范丞丞对卜凡上了心,帅气的卜凡,认真的卜凡,傻的像只二哈的卜凡

偶尔两人遇见,范丞丞都想跟他主动去聊一聊,卜凡也会配合着他,逗他笑

可惜的是两个人从来没有合作过,范丞丞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第二次表演的时候卜凡又穿了一件绿色的貂毛,想起他们开玩笑卜凡为貂王的称呼,范丞丞觉得有些好笑,可是卜凡穿貂怎么就这么好看

范丞丞上前扯了扯卜凡:“能把你的貂借给我穿一下吗”

卜凡立刻脱下了外套递给范丞丞,就剩了一件渔网内搭,腹肌立刻呈现在范丞丞眼中

范丞丞的喉咙滚动了下,紧张什么,自己又不是没腹肌,于是赶紧披着卜凡的外套转过身去,隔着自己的衣服范丞丞觉得自己都能感受到卜凡的体温,就像是对方抱着自己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满意足,范丞丞披着比自己衣服大很多的貂毛朝另外几个人走去,一脸高兴:“看看,我的貂”

对方悠悠的撇了他一眼,不无嫌弃来一句:“你穿这一身就像大妈”

范丞丞觉得自己被打击了,凭什么说自己穿着不好看

卜凡看着郁闷的范丞丞不高兴的把衣服还给自己,问他:“怎么了这是?”

“他们说我穿衣服像大妈!”范丞丞又是一脸阴天要下雨的趋势

卜凡觉得对方可爱的就像个没吃到糖的小孩子,于是抖了抖自己的外套,翻手将它套到范丞丞身上拍了拍一脸假正经:“多大点事,我觉得挺好看的,穿貂的男人怎么可能不好看”

范丞丞瞬间被治愈了,乐的像朵花,又开始穿着卜凡的外套瞎晃悠,偶尔回头看一眼站在一旁嘴角带笑的男人

嗯,是啊,穿貂的男人最帅了!

评论(5)

热度(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