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隐形眼镜

马修.威廉姆斯去换了一副隐形眼镜

冰凉的触感,还有脸上空落落得感觉都让马修感到不适应

你问他为什么要换隐形眼镜?

因为阿尔弗雷德.F.琼斯

马修一直在想,他和阿尔弗雷德明明不是兄弟,也分明了是两个国家,为什么长得这么像,甚至于在不熟悉的人们看来,他们就是双胞胎

如果阿尔弗雷德和他在一起,他就会毫无存在感,可若他不在一起,别人却总会把自己认成阿尔弗雷德,包括他们的抚养人亚瑟

他需要一个,除了从发型眼睛性格以外的另一个不一样的分辨点

可是他的脸是不会变的,形成如此,作为国家,他少一块肉就是少了一块土地

阿尔弗雷德来找他的时候,捧着马修酿制的枫糖浆直勾勾的看着他

“加/拿/大”

“恩?”

“为什么我觉得,你哪里不一样了”

“是吗?没有吧”

马修笑了,然后进了厨房去准备食物,留下一脸暴躁的阿尔弗雷德在客厅

是不一样了,这个认知让阿尔弗雷德很不安,心里就像觉得自己少了什么一样百爪挠心

“哐当”厨房里传来盆子落地的声音

“需要帮忙吗?”阿尔弗雷德开口询问着,快步来到厨房门口,马修却半跪在地板上摸索着什么

“你在干嘛?”

马修抬起头,紫色眼眸盛满了迷茫

“我的隐形眼镜掉了,美/国,刚才不小心揉眼睛揉掉了”紧接着又感觉开口:“你别进来,会踩到我的眼镜的”

是哪里不一样了,对,就是那副眼镜没了

“你为什么要换成隐形眼镜呢”

摸索着地板的马修停住了动作,低着头,呆毛晃荡着慢慢停下摆动的幅度,他说:“我不想和你一样,美/国”

“吧嗒”阿尔弗雷德踏入了厨房,马修仿佛听见了自己隐形眼镜碎裂的声音,头被对方用力的抬起来

“看着我,加/拿/大”阿尔弗雷德的镜片映出与自己相似的脸:“你就是你,你从来都不是我”

“可是他们都看不见我”

“我看的见你!”阿尔弗雷德将马修紧紧的抱在怀里,心慌感越来越大:“不要在乎他们,我看的到你,你也只要看的到我就好”

你在确认什么吗?马修想这么问,最终没有开口,小声的“嗯”了一声

心里的毛躁被瞬间抚平了下来,阿尔弗雷德拉着马修的手,领着他往外在:“走吧,HERO带你去房间里找你的眼镜”

手握的无比的紧,仿佛下一秒就怕自己消失一样,眼前的景象一片模糊,走在前面带路的金发身影却越发清晰了起来

那藏着的小小心思,谁也不会说出口

“吧嗒”

马修仿佛听见了自己脚下另一片隐形眼镜碎裂的声音

评论(13)

热度(2170)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