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樱花乱舞(中)


街上比平常热闹了很多,大概是过两天樱花祭的关系,提着给神乐买的早餐,走到卖醋昆布那里才发现已经关门了,沉默了两秒钟,新八内心暗爽:又可以省一笔钱了

「呦,这不是万事屋的新八吗」

新八侧头,两步距离着身着便装土方十四郎正叼着烟看着自己,连忙转身微微弯了一下腰已示礼貌:「土方先生」

「嗯」土方点点头,青光眼往对方手上一瞄「你还没吃早饭?」

「啊,是给神乐的,因为银ぎん把她的那份早餐吃掉了,所以只有在给她买一份了」

「还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上司啊,那个混蛋」

虽然是事实,当着对方手下说那个不负责任的上司坏话总是不太好的吧,新八撇了一眼「对了,土方先生这是休假吗?」

「不是」土方将夹在指间的香烟弹了一下,烟灰晃晃悠悠的细碎落地「事实上是正在和山崎做便衣巡查」


新八闻言往周围转头看了看「那怎么没有看见山崎先生呢」

「因为刚才吃早餐的时候发现没有蛋黄酱了,所以叫还没吃早餐的山崎去给我买去了」

「……所以你凭什么说银ぎん是个混蛋上司啊,你自己也是吧!还有虐待手下的时候不要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啊!便衣巡查的时候难道蛋黄酱才是重点吗!」

「嘛,有什么关系,反正只是樱花祭前的惯例巡查而已,要是遇到攘夷志士,就算只有一个人,我也能保护好你的」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该保护的是江户!江户才对吧!」

『轰!』

新八的话音刚落,就被面前的人给猛的扑倒,还没来得及反应,刚才站的位置就炸出了一个坑

「喂喂,这次死掉了对吧,土方混蛋」还未消散完的烟雾里逐渐显示出一个扛着枪炮的身影

新八瞬间觉得有些头疼

土方从新八身上爬起来暴跳「你这个家伙——都在干些什么啊!差点伤及无辜群众了啊混蛋!切腹去吧混蛋!」

「原来你还没死啊,又让你躲过了真是可惜啊,唔——」烟雾已经完全消失无踪,露出那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冲田看着地上的人影侧了侧头「这不是新一君吗,你是被土方混蛋性/骚/扰了吗?需要我来解救你吗?啊,果然土方先生你还是去死吧」

说着又架起手里的枪炮准备发射,不同的事眼神变得十分阴霾了

「住手啊!冲田先生!!!」新八吓得从地上跳起来,赶在土方前阻止了冲田

「新一君,骚扰未成年可是犯法的哦,你是在阻挠真选组办案吗,不行的哦,我可是亲眼看见蛋黄酱混蛋趴在你身上的哦」

「首先我的名字是新八不是新一!!还有哪里来的性/骚/扰啊,明明就是你胡乱开炮土方先生是为了救我才不小心扑倒的吧!」

「果然还是扑倒了啊,你这个变态还是去死吧」

「喂!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啊!等等——」新八突然觉得少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omg!!!!他的早餐啊!!!!

新八低下头透明的镜片变的蹭亮「喂,法律有没有规定毁坏他人食物判刑多少年」

「哈?」另外两人懵逼

瞬间泄气的新八转过身挥挥手「土方先生,冲田先生你们继续吧,我没时间陪你们瞎闹,先去商场了」

也不知道用其他的东西代替早餐和醋昆布,神乐会不会喜欢,好像她只要是能吃的就行了

啊——多余的支出啊






「额——」新八提着购物篮一脸黑线看着一左一右站在自己身边的人「我说,冲田先生和土方先生为什么也跟着来商场了」

土方撇过头,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两声「我是来买蛋黄酱的,也不知道山崎那个家伙去哪买这么久」

「土方先生,你要是说山崎的话,我可在来的路上看到他和别人在打羽毛球哦」冲田的枪炮不知道又被他收哪里去了,平淡的口吻就像是刚才差点一炮轰了新八不是他一样

「什么!那个混蛋!!总悟你来干什么!」

「哦,因为遇到了一个随时可能侵犯未成年的坏蛋,所以作为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应该随时防范这种事件的发生」

「你是指我对吧!对吧!你这个家伙!」

眼见两人又要吵起来,新八连忙抓住土方往商场某个方向一推「哎呀,土方先生,你不是要买蛋黄酱吗,我记得是在那个方向哦,你快去吧」

顺利支走了土方,新八松了一口气,感觉就像阻止了一场世纪大战一样

「唔!」怎么后背一阵冷风

新八回头,看见冲田一脸和蔼可亲的笑容,上前一把搂住新八的肩膀,凑到对方耳后轻轻一吹气「终于就剩我们两个人了啊——新——八——君」

不详的预感,土方先生我后悔了!你还是回来吧——



『吧嗒』书本落地的声音

银时突然有点心慌,神乐趴在对面得沙发上翻来覆去,然后坐起来「小银,新吧唧去了好久了阿鲁,我都快饿死了阿鲁」

「这不是一个嘴里吃着醋昆布的人该说的话」不过去的却是有点久了

银时起身拿着洞爷湖别在身上,神乐瞄了一眼「你是要去找新吧唧吗,小银?」

「我是去买草莓牛奶啦,你好好看家」

「嘁,大人都是爱说谎的匹诺曹阿鲁」

「汪」

评论(5)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