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Smiling Rose(下)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一个以惊艳美貌纵横情场多年的老司机


但是,老司机现在遇到了新问题


跟他战争了上千年的死对头跟他表白了


表白了……


表白了???


表白了!!!!

“啊啊啊——”弗朗西斯一头磕在桌子上,亚瑟·柯克兰对他表白了?!!?











亚瑟·柯克兰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喜欢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在他与安东尼奥争夺海上霸主的时候

在他看见弗朗西斯与那个女人的时候

在他看见看见弗朗西斯支持阿尔独立的时候

在很多时候亚瑟都会意识到他喜欢甚至于是爱着那个男人


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笨手笨脚的时候会受到对方的嘲笑,受伤的时候又会收到对方的关心


最后的相处就变成了两人不分时间地点的互相嘲讽,打架


这不是亚瑟想要的结果,不是的



淋了暴雨的亚瑟发起了高烧,迷迷糊糊中他听见弗朗西斯说话的声音,但是他听不清,他记得自己晕倒前好像跟弗朗西斯说了自己爱他


那么……


这算什么呢,既然不喜欢自己,又为什么要一再的纠缠不清呢


“不要哭,小少爷,我在呢”弗兰西斯握着亚瑟的手,轻轻拭去眼泪


等亚瑟再次清醒的时候,他已经退烧了,身边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已经离开了吗,估计是没办法面对自己对他的感情吧


亚瑟苦笑着起床往客厅走去


“小少爷你醒了?”


“………………弗朗西斯?”


门口站着那个男人,带着围腰从厨房钻了出来,笑容满面的伸出手探了探亚瑟的额头松了一口气:“看来已经退烧了呢,吓坏哥哥我了,想着生病后的你一定饿了,就做了粥给你,快来尝尝吧~嗯?小少爷你怎么了?”


弗朗西斯拿手在亚瑟面前晃了晃


“砰!”


一声巨响的关门声把两人隔开


“喂喂!”弗朗西斯敲了敲门:“小少爷你干嘛啊”


“你听了的吧!!!”


“什么?”


“那时候我说的那句话,你这个混蛋听到了吧!”


“…………是哦,哥哥我听到了的”


“……………………”


隔着门板传来了某人压抑的呜咽声,弗朗西斯慌了,拍了拍门:“小少爷你把门打开好吗?”


“够了!”


“小少爷?”


“明明这么讨厌我,不要对我这么温柔啊!你这讨人厌的红酒混蛋不是喜欢西/班/牙吗,你还呆在我这里干什么!”


“……噗哈哈哈”


“混蛋,你笑什么!”


“哥哥我可以理解为英/国大人你是在吃醋吗”


“Baka!!!谁吃醋了!!!你这个胡子混蛋不要太自恋了!!!”


“好吧,那么小少爷你可以听我说说话吗?”弗朗西斯轻轻的靠在门框上:“哥哥我啊,一直以为喜欢的是安东尼奥,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还能为什么,为了来看我笑话呗”


“不是哦,不是这样的,在你离开以后,安东尼奥跟我说,其实我喜欢的一直都是英/国啊”




[西/班/牙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会喜欢的是英/国]
[法/国,难道你没发现吗?你啊,在跟英/国以外的人面前聊天的时候,总是不出三句话就会提到英/国,不管你们之间吵的多厉害,打的多厉害但第二天就会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提起英/国的时候,你虽然嘴上说着讨厌,却明显情绪变得很开心,你总是第一个注意到英/国的一切动作,而且,你比任何人都了解英/国,我们这些人啊,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安东尼奥他这么说的?”


“当然了,不管你做了什么事,最后都会原谅你的我,不管做什么,都会联想到你的我,哥哥我啊才是笨蛋,自称爱的国家,却什么都注意不到,我想我才是那个胆小鬼,不然又怎么需要别人挑破了才发觉自己早就爱上了你这个毒舌又做饭难吃的粗眉毛呢”



“Baka!!!!你才做饭难吃!!!我大英帝国的食物是最美味的!!!”


伴随着怒吼声,弗朗西斯看见一张泪痕满布的娃娃脸怒瞪着自己


“噗哈哈哈”弗朗西斯笑弯了眼,果然他的确是最了解亚瑟的人


看见笑开了弗朗西斯,亚瑟惊觉自己被套路了,叫嚣着“你这个混蛋!!!”抬起手准备一拳打死对方


弗朗西斯抓着亚瑟的手腕,轻轻的放在胸口:“笨蛋,你的手受伤了忘记了吗”


经弗朗西斯这么一说,亚瑟才发现自己的手被绷带缠满了


对了,那些玫瑰花刺


“你说你啊,为什么要去拔掉那些花呢”


“啧,就是看烦了,想换种花而已”亚瑟撇过头,心里默念着,好想死好想死,居然被这个家伙看到那种场景,好想死!!!


“那么,哥哥我有个礼物要送给小少爷哦”弗朗西斯拉着被自己捉住的手,往花园走去


是打算让我看那些残花尸体不成?亚瑟这么想着,却在看到花园那一霎那,目瞪口呆


满园的娇艳的玫瑰花,毫发无损的盛开着


“怎么可能……”


“这可是哥哥我和英/国家的精灵们辛辛苦苦弄了一整天的成果呢”


“妖精小姐和独角兽它们?”亚瑟往身后望去,躲在角落里的偷窥的妖精们吓得四处乱窜


啊啊啊,真是的



“红酒混蛋你在干什么?”亚瑟诧异的瞪大了绿色眼睛


“我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深爱着亚瑟·柯克兰,请问,亚瑟·柯克兰先生,愿意与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交往吗”弗朗西斯走到花园里背对着玫瑰花朝自己张开了一个怀抱:“那么,小少爷,你愿意接受哥哥我的告白吗”




一阵微风吹过,飘下了满园的玫瑰花瓣,亚瑟扑入了那个金发男人的怀抱


弗朗西斯紧紧的抱着亚瑟,笑了:“还好,哥哥我还没有把小少爷弄丢”



“Baka!!等下把老子花园的地扫干净!!!”



“Oui ! mon amour”(法语:遵命!我的爱人)












“好大一碗狗粮啊”妖精小姐们一边在天空上撒着玫瑰花,一边嘟囔着笑开了颜








我兜兜转转了千年


还好


我看到你了,我的爱人


谢谢你,还在这里


谢谢你,从未离我而去

评论(6)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