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有关于叶月的tag

是这样的,我秉持着好商量的态度来的,不带撕逼的,也不欢迎撕逼


最近发现有关于“叶月”这个tag被黑篮的cp党占领,但我想说,凡事有个先来后到


我不管p战还是其他地方怎么打的tag,但是在lof这里,是我们全职高手叶月(叶修X月中眠)先使用的,并且在2017年4月动漫播出后,我们最早的叶月文于5月份就已经开始使用叶月这个tag


只是因为萌叶修X月中眠的少所以现在可以被各位占领tag了吗??



如果是黑篮叶月党各位先使用的叶月tag,那我们无话可说,但,事实是,这个tag是我们全职叶月先使用的,并且用了一年多,突然就被黑篮叶月占领,如果是各位先使用叶月tag,然后突然被我们占领,各位心里舒坦吗?



希望黑篮叶月的各位可以换一个tag,也希望有人不要因为我们人少就认为该我们换tag,大家都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一下谢谢🙏


我十分不希望搜索叶月时,跳出来一堆黑篮的,相信黑篮叶月的各位也不希望看到不是黑篮叶月的内容。



请各位黑篮叶月党理解一下,换一个tag吧,谢谢🙏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