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个人简介————

本命声优:小野坂昌也!

他配的所有角色都是最爱!!

本命cp:

牛灿(吴亦凡X朴灿烈)/ 叶月(叶修X月中眠)

银新(银时X新八)/ 杰园(杰克X园丁)

佣园(佣兵X园丁)/ 卜坤(卜凡X蔡徐坤)

极东(王耀X本田菊)

米加(阿尔弗雷德x马修威廉姆斯)/ dover(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

零钱夫妇(权志龙X郑亨敦)——这对超有爱,强烈推荐看一下13年的无限挑战歌谣祭!!!我们结婚了节目组都想要的cp,甜掉牙!!!


另外还吃普奥/自由组/露加/西北风组/独意/all金/欺诈组


all志村新八/ all园丁 / 法all法/卜all

总之还有很多cp都吃(有点冷cp中毒)


下面雷的cp有:

aph——红色组/软绵绵组/味音痴组

偶像练习生——异坤(王子异X蔡徐坤)

第五人格——杰佣杰

还有谁来着,想不起来了

之所以把这些发出来,就一件事,因为我写我喜欢的cp时总会有ky留言我不喜欢的cp组合,例如我写仏英时就会有味音痴或者米英ky,而我写佣园杰园时会有杰佣ky

后面我还在写一篇杰园/佣园的3p文,希望看到我雷的cp的人不要在ky留言杰佣,或者是留言想要看杰佣/杰园/佣园这种3p向的文

因为一个写手在写完自己喜欢的cp文下,看到自己雷的cp名心情真的很不爽!!但我又不好说什么,可能是我一直没有表达清楚讨厌哪些cp,现在已经表明,希望以后不要再看到这类的ky,大家各自圈地自萌多好


话说还有没有什么很好咳的cp推荐一下,让我扩展一下cp范围啊⁄(⁄ ⁄ ⁄ω⁄ ⁄ ⁄)⁄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