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轮回(二)


“越————前——————”

越前龙马刚下车站直身体,就看到一个黑影大喊着自己的名字,飞扑而来,越前看清来人,勾起嘴角,一个转身抬腿

“砰!!”

黑影被踹了出去

“靠!越前龙马你太过分了,你要踹死我啊!这就是你的见面礼吗!”

“这是立海大副部长教的我,海带头,你要是有问题问问你身后的人怎么办”越前龙马耸耸肩膀,表示这都是真田弦一郎的错,我只是正当的条件反射自我防卫

切原赤也爬起来拍着衣服的动作顿住,回头一看,果然真田弦一郎在他身后黑了一张原本就够严肃的脸

“太松懈了!切原”

切原赤也耷拉了一张脸挨训,拜托,您又没私心教过我这些

“好了,弦一郎,赤也也是高兴嘛”

切原赤也感动的看了眼幸村精市,部长,还是你温柔

“累吗”幸村上前伸出手,越前顺手就把行李箱塞了过去

“不累”

幸村温柔一笑,拉着行李箱带着越前朝里面走去

越前想了想,犹豫的问了句:“你身体没事了吧”

“嗯”

“立海大的部长风格是不辞而别吗”

“对不起”

“。。。。。。。。”越前不知道该继续问什么,难道问幸村为什么那么做然后就消失了吗

矫情,他又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了

两人肩并肩走着,再无言

幸村精市去美/国接受治疗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会跟在美/国的越前龙马熟练成这样也不奇怪

迹部景吾在身后微微眯了眼,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关系怕不再只是前后辈的关系了吧

“砰!!”开门一瞬间,一个沙发枕狠狠的砸在了幸村精市的俊脸上

“混/蛋,你再说一次”

“你让我说我就说啊?”

“诶,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

越前憋笑的看着幸村笑的从容,捡起从脸上滑落再地的沙发枕,周身的空气开始阴沉起来:“你们。。。。闹够了吗”

房内的三人瞬间收住了动作,看着面色不善的幸村,冷汗直落

这下糟了!!

幸村叹口气:“你们的动作实在是太不优雅了”

“你们的见面方式还真是热情啊”越前心情愉悦的看着幸村生气又无奈的脸:“哎呦,桃城学长,我记得半个月前我就告诉过你,把你那一头长发剪了吧”

“嘶——越前也觉得吧,留个长发不男不女的”

“你懂个鬼,这叫时尚”

“嘶——我看你就是人丑多作怪”

“蟒蛇,你在说一次试试”

“我说你——人—丑—多—作—怪!”

不二裕太看两人又马上打起来了,赶紧站到两人中间劝架:“好了好了,越前都回来了,你们两个就安分点吧”

越前往沙发上来了一个葛优瘫:“我没关系,你们继续”

“加油!加油!”菊丸英二在一旁欢呼雀跃,还好大石现在不在,不然肯定又看不到打架了

不二裕太苦了一张脸,看着周围几个人窝在沙发上:让你们劝架,不是让你们来看戏的啊喂

有那么一瞬间,不二裕太极度想念正在赶来的大石秀一郎,劝架这种事,只有他最在行了

“咔嚓”一声相机的声音响起,众人抬头望去,楼上的不二周助晃了晃手里的相机:“欢迎回来,越前”

忘了说,不二周助现在是著名摄影师

“好久不见,不二学长”越前点点头,不二的作品还有很多在国外登报的

“哎呀,越前你已经到了啊”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身影,菊丸英二“蹭”的扑了上去

大石宠溺的拍拍菊丸的头,他刚看完最后一个病人,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跑了过来,本想在越前龙马到之前做好迎接他的准备的,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

“叭”迹部景吾打了个响指,管家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凑到了迹部的身边:“既然人都齐了,那么就开始本大爷的欢迎会吧”

“耶!!!!!”

越前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一一掠过在场的人,模样几乎与他离开时没有大变化呢

幸村收回停留在越前伸手的目光,仰头喝了一口伏特加,烈性的酒让他略微呛了鼻,越前有意无意的瞟过幸村

两人的状态不约而同的落在真田和迹部眼里,迹部朝真田举了举杯,真田礼貌的回应了一下

你我他自己,都只是彼此的心照不宣罢了,唯一不明白的,只是那个一别十年的家伙而已

别墅外,趴在树上的蝉听着隐隐的欢闹声,抖了抖翅膀,而不远处树叶里,一只螳螂磨了磨前脚,扑向了今晚的食物

平静和平的喧闹下面,隐藏的是一场即将到来的捕食盛宴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