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脑子瓦特啦!

我也曾想爱这个世界

【主杰园】恶魔二三事(一)

*黑执事剧情,黑执事人物出没
*开膛手杰克事件内容不完全搬照黑执事
*ooc预警

人类是一种有趣的生物,他们活着时,信奉神,祝好人上天堂,恶人下地狱

而他们死亡时又招从黑暗力量妄想自己活下去
以汝之灵魂,与吾定下契约,吾将实现汝之心愿,你可愿意

我愿意

契约成立


我叫杰克,是一名恶魔,一名绅士恶魔

什么?你不了解恶魔是什么?唔……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你们知道吧

对,那男人是我的同类,为什么是同类不是朋友?因为恶魔是不需要朋友的

我的爱好是坐在我的后花园里,泡杯红茶晒着太阳看看书,当然,红茶杯是空的,我只是乐于做这些而已

恶魔不需要吃东西,唯一能引起恶魔欲望的只有灵魂,身为恶魔,也是很挑食的,不是什么灵魂都要

听说塞巴斯蒂安也与人类签订了契约,看来能引起他兴趣的一定是个极品灵魂,不过我不屑去抢别人的东西,我依旧在我的花园里喝茶晒太阳看书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我堪称恶魔界里一股清流

直到那天恶魔裘克踹开了我的门,把一份报纸拍在我面前大声兴奋:“jack,你出名了!”

裘克的红毛依旧一晃一晃,我拿出剪子用布擦了擦:“裘克,你头发是不是太长了”

裘克立刻闭嘴逃离了我的花园,毕竟以前我总是剪掉他的头发,理由是,我很讨厌红发

恶魔与死神,水火不相容,死神回收灵魂并让他转世,而恶魔却是吞噬灵魂,死神的便在与恶魔吞噬掉签订契约的灵魂前,先把灵魂回收

而我和格雷尔的起源,也是在我将吞噬掉灵魂时,被他阻止

我在见过格雷尔以后一度怀疑死神是不是什么玩意儿都能当,扛着死神电锯与我打斗的格雷尔说着要拥有我之类的话,而且还在我用刺穿他身体时一脸愉悦

当然,死神跟恶魔一样,都死不了,最后还是一个叫威廉的面瘫阻止了这场打斗,回收了灵魂拖走了格雷尔,顺带还一副绅士彬彬模样给我扔下一句“害虫”

我……作为绅士,我不能爆粗口

而那以后,格雷尔到时不时出现在我身边纠缠,不管我是礼貌的打他一顿,还是微笑着表明我多恶心死神就跟死神厌恶恶魔一样,都没击退格雷尔

于是,我拨通了威廉的电话:“非常打扰,威廉先生,我可能需要让您帮一个忙”

然后?然后我就很久没见过格雷尔了



我以为,一切都平静了,结果,我以为只是我以为

现在裘克拍在桌上的报纸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用加粗加大号字体赫然标着:开膛手杰克 五个大字

看完了全篇报道,在下表示很无辜

刚逃出花园的裘克又小心翼翼的在门口探了个头,朝着我喊了一句:“jack,我想你可以问问那个死神格雷尔”

听完这句话,我大概就知道什么意思了,你说你杀就杀了,为什么还要写信寄到新闻社,你寄就寄了,为什么要署名jack

我这真的是恶魔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而我恶魔生涯里第一次主动联系了格雷尔,对方爽快的全部认账

“啊……jack,真是期待,你再次狠狠的贯穿我的身体……”

“请不要说这种引人误会的话,格雷尔先生”

“咦?我说错了吗?难道你忘了我们第一次相遇,你是多么用力刺入我的身体,现在我还一直梦到你那是冷漠的微笑,哦~我亲爱的jack,就让我们像那晚一样狠狠纠缠在一起吧……”

“啪!”我挂断了电话,再次思考起来那个问题:死神是不是什么玩意儿都可以当?



我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开膛手杰克事件,塞巴斯蒂安跟他的契约人也参与其中

我第一次见到夏尔.凡多姆海恩,即使他在那样的情况下,也让我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灵魂,也难怪塞巴斯蒂安会愿意选择他缔下契约
在巷子里打斗的两人,格雷尔看塞巴斯蒂安的表情就像当初看见我一样

哎呀哎呀,看来有人被格雷尔盯上了呢

“不去帮忙吗”突然出现在我身边站在的人依旧面瘫脸

“我可不认为需要我的帮忙,第一,塞巴斯蒂安不会输,第二,塞巴斯蒂安是死是活,对我又没什么影响”

而且好不容易格雷尔转移了对象,我才不想又出现被格雷尔纠缠

“恶魔果然恶魔,冷血无情”

“啊,多谢赞美,不过死神也差不多吧”

“请不要把我们与您这种害虫相提并论”

“嘁”我撇了他一眼,语气玩味:“倒是你,再不去帮忙,格雷尔先生可就真没了,当然我也是很有兴趣看死神被自己的死神之镰杀死的场景”

威廉抿着嘴用手里那根死神之镰推了推眼镜,冷哼一声,朝举起死神电锯的塞巴斯蒂安飞去

而我,却在威廉离开身边的那一秒被召唤了

以鲜血画阵型,让本不想理召唤的我,微微有了兴趣,虽然没能看到塞巴斯蒂安这里接下来的情况还是有些遗憾

以汝之灵魂,与吾定下契约,吾将实现汝之心愿,你可愿意

我愿意

契约成立

大火中,那个男人与我订下了契约,而让我惊奇的却是,那个男人让我吞噬掉他的灵魂,唯一的命令是,成为他女儿的执事守护他的女儿安全长大就好

诶,不是,你这人类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你到底知不知道怎么合理使用恶魔?难道是失血过多脑残了?

虽然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然而我毫不犹豫吞噬掉了里奥.贝克的灵魂,刚结成的契约印记就消失了,呵……先生,你知道恶魔为什么叫恶魔吗

对我来说,只需要的得到契约人的灵魂而已

“你……是谁?”漂亮的女孩抬头看着我,倒映出我的面具

我发誓,我不是在打自己脸,我只是太无聊才来孤儿院看看里奥.贝克愿意心甘情愿用灵魂换取让恶魔守护的女孩是什么样子而已

然而在看到她的那一秒,我不知道我的面具下是什么表情,但是我知道我在看到女孩的那一刻,充满的食欲,是我这几百年来都没有过的渴望

那是我见过的最干净的灵魂,好想好想好想立刻吃掉她

“我叫jack,从今天起是您的执事”单膝下跪,将面具取下放置胸口处,女孩宝石绿的眼睛里倒映着我带着欲望的微笑

“我是来接您回家的,my lady”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